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真正的問題

*你通常因為什麼而閱讀?

**閱讀是為了什麼?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lo ^^我係2E班ge黎樂恩呀!!估唔到我係第一個黎留言...好開心呀!!會問呢條問題ge??
我想知呀! =]

Pandora said...

我是2A的羅泳宜...
閱讀....
唔....
是為了享受當中樂題吧~ : )

TSW,或鄧小樺 said...

自己試下答啦~~~
遲d揭曉~~~

Anonymous said...

umm......
因為可以豐富我 ge想像力
又可以打發下無聊 ge 時間
好處多到數唔曬 !! wawa ~~
所以我非當喜愛閱讀 ^^

我係2E班ge黎樂恩=]

Anonymous said...

小樺妹:

特別在我有不明白的事情的時候,更加會看書.

Daniel.

Anonymous said...

並不是這學校的也可以答嗎

閱讀是出於自己的無知和好奇心,而嘗試令到自己變得有內涵

TSW,或鄧小樺 said...

咦,謝謝撞進來的朋友